Monday, April 5, 2010

我和她的距离,是这么的近,又是那么的远

[ 05.04.2010 Mon ]

我, 如此的爱
, 就只在我眼前
我们, 只被一个玻璃的铁架所隔离

我考试时默默地望着
我无时无刻的想着
我根本无法把我的眼神放在其他方向
我目不转睛的看着, 专视着

考Chemistry Paper 2 的时间太漫长
我, 想伸出我那粗壮的手去触碰
但, 又怕会生气,去跟老师讲

啊~~~~~
Chemistry Success SPM Straight A
为什么只在我左边的
红红的“消火盒”上面
, 站立着注视着我
我, 是多么的想去把拿进来
就这么参考参考一下
却又怕Mr. Yap 看到

为何那么忍心的背对着我
却又不摊开的内涵
好让我认识认识

讲真的, 不懂是谁搞蛋
放在那边又不打开
下次记得把她打开来, 放在同样的位置
本校莘莘学子将致万二分的感激,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