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坐到累的一天

[ 17.07.2010 Sat ]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经过门庭若市的篮球场
看到dai lou 聪耀呼唤我
他摇摆他那性感的右手
企图诱惑我去切磋球技
我却只能微笑着回拒他
他感到打从心底的无奈
只好以“优雅”的手语回应我 *o0o*
暗示着我可以退隐“球场”

炸到。。。
要去听undang
Sienz!!!!!!!!!

我们的讲师
无语。。。。。。
他的特征。。。
就是每一次讲完几句话
就讲hebat这个字
还是讲他自己。。。
伸起他的拇指
对着他的鼻子
秀出他的胸膛
卖弄他的幽默



有几幽默捏?
我不懂。。。
只是懂他一直叫我们
每一天都一定要
对我们的父母
salam~, peluk ~, dan CIUM ~ ><
五个小时。。。
坐椅子坐到怕。。。。
耳朵也叫怕怕
钱包啊? 心痛咯。。。
不过讲师还不错啦。。。
至少我睡不着。。。(我坐在第一排 ==")


very漫长的五个小时就这样过了
Go ling sze 家
Wii ^^
终于都如yew joe 所愿了
ziqian,Wii好玩捏?XDDD
最好玩的是用棍打人。。。
Love This
Wii。。。可以减肥!!!!!
我和jia sern 玩了一场(有 3 rounds) boxing game 而已
我就出汗了。。。累到。。。极点


真想拥有一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