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不及格的一天

[2o.08.09 Thurs]


今天考的科目都是拿来Fail


Chemistry???
读料啊。。为什么.....我读的都没有出....
我有读,跟没读一样jie...
拿了一半的题目来拼过
一半 tembak
另一半的都不确定

Add math???
哈哈哈哈
这是死亡前的惨叫声啊
时间到料。。。
我看看四周
见到大家姐很伤脑筋
见到sern赶飞机
见到yeow xin 失去心机
见到hui shin 在按计算机
见到shahrul 在做飞机
见到“有人”在等时机
见到坐在门口的人看飞机
唔晒讲,输晒~~~~~

Sejarah???
虽然我不会
但我还是很快就做完咯

怎样都好啦
大家看。。。。
JiaSern Chemistry 拿80或80以上的话
他请吃噢~~~~
看者有份.....^^

Exam over
GOO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