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过去

一天又一天悄悄地过去了
价值六千元的考试   开始压得我有少少透不过气
两个星期的宝贵光阴   就被我有意地荒废掉了
完全提不起劲去做或去理解像山这样的练习

翻看了 反叛的鲁鲁修 ( Code Geass )
强力推荐你们去看
无论我翻看了多少次   新鲜感犹在

也终于追看完了 轻音少女 ( K-on!! )
令我想起   悠哉的中学时代
想回以前   忙着做完不可能做得完的功课   真的是浪费了我的青春
应该要踊跃参加课外活动   或多学课外的东东
比起做一个只懂读书的傻子好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只有在现在与未来
多做我以前想做的事
至少   不要让自己变成一个   呆到出汁的书呆子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