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偶遇

毕业后   朋友们各奔东西
想见个面都难过登天

但是
最近几个星期
自己一个人在火车站   傻傻等着永远迟到的火车
傻人有傻福
缘分让我和几个小学和中学朋友   偶然相遇
叫我名字的   喊我名字的   跳出来吓我的   都有

遇见他们   真让我怀念以前无忧无虑的学生生涯
虽然没说上几句话   但是你还记得我   我就觉得很开心
因为对他们来说   我不是一个透明人或路人甲

读不同的科   走不同的路
但我们能有缘在某个路口   或火车门口   偶然遇见对方然后打招呼
我就觉得很窝心
因为我知道   我们还是朋友   而不是几年没见   就变成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