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金河

Yeeee,今天去金河,走走好过在家发霉,去到那边还可以看靓女,何乐而不为???

走来走去,去买我下个星期去Sunway穿的长裤。选了裤,Haiz,给店员笑我太老土了,真衰。

过后,他帮我选了一件裤,还好啦,我就买下了。怎知,RM60,walau leh,$_$.

自从我买了电脑,就没有花超 过50块去买东西了。The "money arrow" shot my

heart,so pain.=(



我认得它,就是它射我,赔

钱!!!!!









虽然走了三个小时,但我还是不满足,迫于无奈,还是回家吧。

最可惜的是,既然没有靓女,只有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