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无标题

昨天晚上
不懂为什么
特别特别地想睡
11.00pm 就睡了
睡得真爽

铃.......铃.........
什么??6.08am 了,真快
唉,再躺一下吧

*O*haiz~~ 有莫搞错啊~~????
咦??? !!!!!!!!!!!
哇!!!!!!
6.53am 啦
快快起身
快快叫我爸爸起来
快快冲进冲凉房
咦~~~好冷啊!!!!!!!!

然后
一杯MILO已经在桌上等我了
我快快搞定它
wah~~~烫死我啦
哈哈
大家
有没有试过
在2秒之内
喝下烧烧的MILO呢???

本大爷
就是那一位啦
哈哈哈哈
天下谁能及我
喝MILO的功夫啊

还有
我准备出门的时候
看看时钟
才7.03 leh!!!!!(只花十分钟)

我真是太厉害了[自恋一下]

快快出门
哈哈哈哈
出门记得带
KEY

不然
Homeless事件又要重演了



成功准时抵达学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