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AEC 重要事件

[11.09.2009 Fri]

今天
班上热热闹闹的 (吵死了)
班上传着我们的成绩单
Haiz
我不用看都懂啦
可是。。。。
Sern 看了之后
他拿第十名
carmen 拿第二名

我看着他笑笑
他看着我笑笑
突然间!!!!
他站起来了
就破口而出:“carmen!!!我要"靠"你料”!!!!!!!!!!!!!!

Oh..........
我们全班傻眼看着他。。。。
他就看着我
想是在说:做么看着我。。。
几秒后
他才发现了.............
Carmen!!!!我要“靠”你,我要靠你,要靠你,靠你..........
这个对白,不不不,应该说是这段“告白”在他脑海中不断回响,不断折磨他
他才想到,对着我傻笑,哈~~哈~哈

yeh!!!!!
咱们AEC的sern sern长大了,会靠人料......hahahah


P.S:当事人看了别~~~生气,
此故事纯属虚构,但确实发生了这件“有趣”的事,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