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Rain....again

[ 23.10.2009 Fri ]


当我电脑的线很wonderful的时候
它,偏偏给我下了一场大雨
下雨没关系,当它是暴风雨........


我屋子外面的小野狗们就惨咯
它们吓到大叫,wuwuwu~~~
我又想到玉王大帝的圣旨
下雨时要放雨伞在外面,帮他们遮风挡雨


我就很开心的跑出去 ( 哈哈,我可以淋雨了,我是不是很傻类??? =P )
去到外面,风,是多么的大,雨,是多么的多
我拿了一把红色的雨伞,握着一把灰色的伞
去把雨伞放在它们的上面

放好了,调整好位置了,要进去的时候,
雨伞被掀开了,因为太大风料
我又过去弄好它
又被吹走
弄好它,又被吹走
最后只好把它卡在竹林之间,它才乖乖的,不动了

我就好像一个傻仔这样
拿着红色的雨伞在大雨的时候跑来跑去
真像一个傻佬叻...........
在大风雨的时候撑伞
你会觉得你会飞的,会被吹走的感觉

还好我够重,大风吹不走我

最后就像落汤鸡咯,湿完。。。

Love Talk

现代科技都很进步了

我身边的朋友个个都“牵手”了

我吓到了,她们的对象都是用

sms lah,msn lah or LETTER

then 她们就这样开始了。。。。

怪怪地的,不是面对面说比较好吗??比较真诚吗?

天啊,要怎么办啦。。。。。s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