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现代武侠世界


在我的班(大便班),细心注意,你会发现有很多卧虎藏龙,许多失传的惊世武功都可在这找到。

有两个迷路的武林小子,正是相依为命的我与‘神’,徘徊在这里时发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东东。

半途中,遇见了加鱼大姑,所谓不打不相识,她很好意思地立刻使出狮子吼,势必要让我们爆耳膜,过后再让还没练成金铜护体的神享受‘10级铁砂掌’的滋味,我看见了当时的情形,拔腿就跑,嘻嘻,好汉不吃眼前亏,虽然相依为命,但是小命要紧,跑了再说。

唉,跑到一半,中途杀出肥屁屁。屁屁厉害咯,尽放无形箭,令我身心受伤害,精神也严重受创,因为内功差,我就这样消失在武林中了,万中无一的武林奇才就这样...........什么料,可惜可惜。另一方面,神则极力反抗,屁屁一来,神就无招架之

力,等待阎罗王请喝茶了。

这次,屁屁加强箭力,射进神的心,神说:“吾心真疼啊!”加鱼大姑假扮好姑娘,要把箭拔出来。一拔,血就恰似一江春水往东流。加鱼看了,再插回去,哪知她插错了,于是她又拔又插,神....就这样被‘’死了,虚幻世界的神就这样飘去喝茶了。

所以,来到大便班,记得带耳塞,穿上铁布衫,才能提高你的生存机率。

这是读华语的后‘愚’证,请别怀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