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Yeee,吃燕窝,可是不是我!!!@_@

今天回到家,妈妈大人来电,说桌子上有一碗燕窝


我还期待着我终于可以再吃燕窝了,真好,哪知,她说,:“记得,给阿girl(狗母)吃‘一点’先,可能它怀孕了,还剩的你就吃完吧!”过后说了拜拜就挂电话。

Walau,我吓到了,给狗吃我才吃

世界第八奇迹耶,难道我真的是“野 狗”?!?!?!?!

还好,公狗对燕窝没有兴趣,但是母的越吃越爽,它真会吃,狗饼不吃,要吃好料!@_@


等我喂饱它后,还剩下3/4,够吃了,好过没有的吃。

这也难怪底,因为我妈妈太爱狗了。

唉,吃不够,下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