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教师节的‘奇景’

一到学校,就只看见加鱼大姑和“钻石女”,淫佬、卖椰子的、神、肥佬、PORSCHE男,都还没来,难道今天就只我一个人吗??!



过后,加鱼大姑看见了,对他(神)又爱又恨的“老公???”飘过,但他的千里眼却发现不到我们,大姑就大声地叫:“杰神~~~~~~杰神~~~~~来啊来啊~~~”(好冷)还好神的顺风耳听到了大姑叫他,他才发现我们。



唉,PORSCHE男驾着他的车飞驰而过,走太快,看不见我们。神的千里眼恢复了,立刻发现到中医,我们便走去找淫佬。因为淫佬一定会跟中医买药地。路途中,PORSCHE男已经绕到我背后了,我都没发现到,难道他装了NITROUS和昂贵的TURBO?果然我们发现了淫佬。



下了战场,让耳朵受苦了1小时半,总算熬过了。还没结束!!?将军们要唱歌了,walao,不是挂?将军们准备show off他们的嗓子时,我和神又发现了奇景。



刚开始时,所有将军怕怕地,不敢唱歌,看见他们把麦传来传去,不久,将军们不知吃了什么药,一两个有胆了,准备高歌一曲。看见我的国语老师,嗯~~~,熊猫吧,她看起来很难受,生病吗?仔细观察下,原来她顶不顺将军们各种各样的香水味,古龙水啊,的味道,全部凑在一起,所产出的新产品味道,还是..............?



从HAWAII回来的将军站的地方犹如地中海,他的周围都是女将军,看他的脸上浮出了满足感,就懂他的感受了吧=) ,不必我多说咯。



:有没有发现是屎味的爸爸后面多了两个保镖啊?



喂,在战场上发现了一只虫虫勒,新品种的,想看吗?


-------就是这两只的合成体啦--------

They become ?????

右边这个图KUALITI不是很好,
s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