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奇迹

今天早上一到学校,突然间我感到头上有怪怪的感觉,便把头“扭”上去看看,看见有三只乌鸦,从我头上飞过,却没有投下炸弹,我就知道今天会发生奇迹。是什么,我还不知道。


唉,过料PJ,就要上英文老师的节了,真sienz。要放假了,她“一定”会给我们任务地。可是Oral完了之后,他就失踪了,我就祈祷着她不要进班。


过后,神发现了她的Handbag留在班,他就说为什么其他老
师走到哪里就把Handbags拿到哪里,
可是她却敢把Handbag放在班上。
加鱼大姑一语惊醒梦中人,
“谁敢偷她的,那个人不知死啊”说的也是,谁不怕吸血鬼的就偷吧。

现在,我才知道奇迹是‘她没有给功课’,哇劳,真爽。

我要停了,因为耀和捷召唤我去玩DOTA了,
嘻嘻,下次见啦,BB。

阻我放假者.........滚一边去吧,我不打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