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三只小冬冬^^^^

[29.6.09 Mon]

回到家,看到老豆的车还在家。。。。
神通广大的我就懂有什么事发生了

呵呵,难道我女儿(a dog that call 'girl' n her husband call Bobby)
那么快就生了
预产期是星期日哦

我冲进去
AHHhhh~~~~~!!!!!!!"=_="
她帮我填了三个孙子
哇!!!!!
我做公公了
我做公公了
让我抱抱孙子一下

让我的孙子见见你们吧
大家数1,2,3,往下看 他们,就是偶地孙子啦!!!!


慢慢来,排排坐,吃奶奶(it's mean dog milk)



Girl: 吃饱了吗??不够还有。。。
肥猪一个,它就是大孙子......

它???身体最差的老二

sot sot 地的三妹
Bobby: 我想看我的儿子



全部挤在一团,玩耍

喔~~~~翻筋斗,我应该教他跳HipHop
Bobby:我想进去看看*0*


这么小就要离家出走???

小心啊~~~My dear
Bobby:要好好sayang 他们

Girl:我厉害吧,帮你生三个....
Bobby:辛苦你了

这是什么舞蹈????
Girl:我累了,给我睡在你身上

Bobby & Girl: zzZZZzzZZ
冲锋陷阵!!!!!!!!!!!!


咦?要去哪啊???

累了,ZzzZZzZzzz
哈哈
忘记煮红鸡蛋
这次就免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